close
說是模模糊糊又好像有點清楚
那個已想不起來的天氣中
浮躁的一個午餐時間
是國小二年級
誰還記得自己心機超重的作為

就是我

匆匆忙忙走完添菜的隊伍
我坐在最後一排的前面數來第三位
前面那兩個倒楣鬼是誰我早不記得
老師的桌子就在第一個的面前
我們最後一排的一定會走經過老師的坐位再到自己的位子
手就是那麼賤
撞到了老師桌上的湯嗎?還是午餐?
不記得這細節
看了一眼趕快離開
啥事都不知道

大家都添好菜了
老師也發現他桌上的慘狀
忘了為啥
可能老師有問我什麼吧
前面兩位同學被當成嫌疑犯
兩個都說不知道
可是有一些原因
老師認為是它們兩位其中一位不承認
反正就是它們是兇手
不能吃午餐
半蹲
兩個一起

我低下頭埋頭苦吃
又過了一個討厭的午餐時間

兩位我已經忘記的同學
對不起
為我的心機!!!
為妳們的無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y4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